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体育学院于2月26日晚以“青春践行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全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活动。学校副校长李红专、学生处处长张应奎及学院领导班子深入班会现场指导宣讲。

学校副校长李红专一行深入体育学院各个班会现场,指导班会活动并应邀为同学们宣讲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体会,解读学校学生管理新要求,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以崭新面貌融入校园学习生活,收获真知与成长。

班会上,班主任组织学生们围绕主题,以“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动”等关键词,引导学生开展榜样示范交流与经验分享。同学们分享了入团、入党的初心故事和奋斗成长历程,用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和崇高的精神追求。此次班会活动有效教育引导了我院学生在新学期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前行动力、做好学业规划,以最佳状态开启校园学习生活。

(撰稿:肖玫)

 

                                                     体育学院

                                                  2023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