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组织收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七讲《坚守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     来源: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云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七讲《坚守的力量——致敬乡村教师》上线播出。9月7日至9月11日,体育学院组织全院师生以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的方式,观看了该节目。

全国模范教师、文山州广南县莲城镇落松地小学老师农加贵,云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西双版纳州勐海县打洛镇中心小学校长王思处,全国三八红旗手、大理州宾川县拉乌完小校长谢红芬共同走进本期大讲堂,讲述他们默默坚守乡村教书育人的故事,诠释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在富饶的云岭大地上,一代代、一批批乡村教师用无私奉献、执着坚守,为推动乡村教育发展注入强大力量。也正是这一位位老师的默默坚守,为祖国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为富饶的云岭大地留下一抹亮丽的色彩。

观看后,教师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以更大的努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们也应以此为榜样,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去书写属于我们这代人的答卷,去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去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2年9月12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