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曲靖红色文化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曲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身临其境感悟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以及翻天覆地的沧桑巨变。

在曲靖红色文化展览馆内,大家满怀敬仰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在展览馆陈列的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等历史文献资料,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了解了曲靖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览馆内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与档案,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与影像,让大家身临其境,在内心深处引发了对历史、对现实、对未来深深的思考,心中更加明确了一个真理,那就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就要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曲靖红色文化展览馆唤醒的不仅是红色记忆,还有党员的身份意识、初心意识,我院师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不懈奋斗擦亮党员底色。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1年10月21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