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102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布置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达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组织员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高鹏春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组织员任军通报了我院党员发展专项检查的问题情况,学院所属的三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对各支部建设“回头看”情况、党员发展情况、“三双”活动等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高达对普遍存在的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体育学院各级党组织将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带动党建工作的系统提升,坚决落实好基层党建责任落实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格落实基本制度,规范组织生活;要保障基本活动开展,提升支部功能;要培育党务干部队伍,发挥党员作用;要做好保障与服务,压实工作责任。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1年10月18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