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5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人民网+”客户端、“人民网”微信公众号、“咪咕视频”客户端等收看了“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学习聆听许海峰、杨倩、张长禄、周佳敏等奥运健儿讲述奥运故事,深受启发。

观看后老师们纷纷发表感言,认为中国奥运故事是思政课教学的经典案例,传递着爱国敬业、追求卓越、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等精神,在今后的教学中,要向青年弘扬好奥运健儿彰显的体育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专业课程思政改革,培育我院学生敢于拼搏、不畏艰难的优秀品质。学生们也表示要学习中国奥运健儿的精神,做到“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发奋图强,努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实现突破,让青春在持续奋斗中绽放光芒,使命在肩,不负韶华,为国争光。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1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