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9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教中心206室收看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组织制作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通过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部分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并且对于扎实做好安全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训练、学生活动和竞赛实践中,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1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