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举行“以史为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11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102组织专题党课讲座——《以史为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体育学院院长冯强主讲,学生党员参加。

冯强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以史为鉴 不忘初心 开创未来、永葆生机和活力的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冯强同志强调,作为党员,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永怀人民至上的赤子之心,不畏风险、不惧挑战,不断探索、不懈奋斗,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1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