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廉洁从学、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6日晚,体育学院认真组织各班级开展“廉洁从学、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活动,传播廉洁修身、诚实守信的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共同营造廉洁校园文化氛围。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向学生们阐释“廉洁”内涵,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廉洁诚信故事的方式,探讨当代青年人如何做到廉洁诚信。经过班主任和学生的讨论互动,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廉洁诚信主题内容的理解,而且提高了学生廉洁修身、诚实守信的意识,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激发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实现了将廉洁诚信教育与院风、班风、学风教育的紧密结合,学生将更好的理解和把握“廉洁”内涵,遵规守纪、知荣明耻、崇尚廉洁,自觉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从而进一步把握“廉洁人生”的前进方向。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1年6月7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