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6日晚七点,体育学院在理学楼A208教室,组织学生党员、班级干部代表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交流活动。

与会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围绕“弘扬西柏坡精神、‘赶考’路上不忘初心”进行专题交流。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李亚骏分享了自己对专题的学习和理解:一是西柏坡“赶考”精神内涵及意义 ;二是西柏坡“赶考”精神的经验和启迪;三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走好新时期赶考路;四是弘扬西柏坡精神,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李亚骏同学的分享发言吸引了体育学院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的共鸣,大家积极发言,分享体会。同学们认为,践行西柏坡精神,就要不断学习领会“两个务必”的深邃思想,不能骄傲自满、止步不前,要保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精神风貌,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作出当代大学生的回答。

与会的学生党员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用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鞭策自己、勉励自己,认真学习、服务师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1年6月7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