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传达学习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和学习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春传达了学校领导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省监委以及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通报的违纪典型案例和今年1月以来我校查处的违纪违规问题。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慎重对待社会交往,正确处理人际关系,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注意日常工作及生活中的行为规范,做到以德为先、德法并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职工要追求高尚情操,把精力花在提升教学质量和立德树人上,争做“四有”好老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体育学院

                                                                                  2021年6月5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