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 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利用教职工例会、团学活动等多种形式面向全体师生广泛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师生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体育学院教职工例会中,全体教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方面,聚焦“一流大学建设”“一流人才培养”“一流教师队伍建设”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时,学院团委利用团课、团学活动等学习形式,在青年学生中开展专题学习。同学们围绕“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深入学习和认识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体育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1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