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教中心303会议室开展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强主持活动。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要加强党建引领、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自学与专题学习有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要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过程。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高达就“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进行介绍,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结合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着重解决学院师生所忧所需所盼问题,从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科研水平、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效能等方面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好事,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参会教师立足校院实际,本着推动学院更好发展、提升师生获得感畅所欲言。会后,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教师和学生的意见和需求,形成任务清单,并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和办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1年4月15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