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奠先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3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来到沾益玉林山烈士纪念园,庄严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奠先烈主题活动。

师生党员代表在纪念碑前列队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对烈士墓、烈士名录进行瞻仰,重温入党誓词,同时聆听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边纵六支队与解放军二野5兵团7军146团胜利会师和六支队在滇东北的革命斗争史,全体师生都被那段红色的历史所震撼,思想得到洗礼。活动中,师生党员敬献了鲜花,并对烈士纪念园广场进行卫生打扫,用实际行动向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哀思。

体育学院党委运用曲靖周边红色资源学习党史,举行清明祭奠先烈主题活动,让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师生党员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融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1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