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组织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线下学习讨论和校内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3日,体育学院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于体教中心103教室组织了小组讨论会议以及校园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共1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本次讨论的内容围绕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展开,同学们结合自身的感想和体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小组长王肖彤和李春意两位同学作为代表进行总结: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工作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还要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平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关注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政策,努力拼搏、勤于实践,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18名同学组织参与了校园实践活动,分组对运动场馆进行卫生清洁。活动中,大家热情参与,积极协作,为协力打造美丽、和谐、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

(撰稿人:卓丹莹)


                                                                                                     体育学院

                                                                                                                                                                                 2020年12月3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