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鹏春主持,党委书记高达做动员讲话。

高达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提出学院党委和各师生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教师把学党史与履职尽责、与推进学院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相结合,通过学党史循初心、强服务、强担当、促发展。学院领导班子要把握重点、创新方法、真学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1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