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组织第十二期、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来源:

体育学院分别于2020年9月24日—9月28日、11月17日—11月30日组织体育学院第12期、第13期发展对象的培训,高达、冯强等8名党员教师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课程内容的讲解。全体发展对象在体教中心103举行小组讨论,并围绕“新时代党的光荣使命、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理解、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理解”为主题进行讨论。

唐代敏同学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特别是作为体育专业的学生,要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自觉把体育事业的发展同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把弘扬体育精神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深刻认识体育在振奋民族精神、推动社会进步方面的独特作用,深入宣传体育精神,向社会传播体育的正能量。

韩信同学认为,担负光荣使命,明确新时代拉近了我们实现梦想的距离,也让我们为梦想而奋斗的脚步更加近。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讲好祖国至上、拼搏奉献的云南体育故事,树立德才兼备、身心健康的体育价值观。此外,还要努力提高自己专业技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的经历和自己的阅历,为将来步入社会鉴定基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讨论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加深对党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初心和使命的了解,同时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组织纪律观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0年127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