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31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达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高达同志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分析,高达强调: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纪委相关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深入把握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抓实抓细抓落实,班子成员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严格对标对标,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三是强化监督,营造氛围。干部职工要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责任,加强互相监督的力度,在工作中能守住红线,不越底线,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高鹏春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2020年度校属单位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对当前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