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关于加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整体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将于2021年1月9日开始。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的考试管理工作,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试行为,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现就加强我校考试纪律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在考前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认真组织学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曲靖师范学院考试管理规定》、《曲靖师范学院考场规则》等有关考试规定和纪律要求,让每位学生充分知晓考试违纪、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让每位学生充分知晓考试违纪、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引导学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以诚实的态度对待考试,以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能力,培养学生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品德和作风。

二、各学院要组织监考教师认真学习《曲靖师范学院监考教师守则》、《曲靖师范学院教学责任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明确监考职责、义务,严格工作流程,确保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坚决避免教学责任事故发生。

三、考试期间,各学院严格按照《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要求,组织好考试巡查,及时处理和报告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期末考试严格、规范进行。

教务处

2021年1月7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