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体育教育专业面试方案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来源:

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体育教育专业面试方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3号、《曲靖师范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要求,为做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的招生工作,结合体育教育专业的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 面试方式

采用网上网络远程面试方式,统一使用“腾讯会议”开展面试。

二、 面试时间

2020731

三、专业面试内容及分值

(一) 思想政治素质与品德(20分)

通过询问交流的方式,考察学生的发展政治态度、思想表现、学习工作态度等方面的。

(二) 综合能力(40分)

结合考生的第一学士学位的学习成绩和所学课程、毕业设计和工作经历,全面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实践和创新能力、人际沟通与团结协作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三) 专业特长(40分)

结合考生的体育特长、运动经历、比赛经历、体质健康状况、体育教学的认知等方面,全面考察学生的运动能力及专业特长。

四、面试考官的组成

面试考官由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第二学位招生领导小组聘请具有中职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领导及工作人员组成。面试考官组由5人组成,设主考官1名。

五、成绩记录

根据《曲靖师范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要求,专业面试分值为50分,所评分占50%。本次面试以百分制打分,最后按照50%的比例进行折算上报。

六、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第一志愿专业面试考核,取得面试成绩。

 

 

                                                   体育学院

 

                                               2020728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