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曲靖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3    浏览次数:     来源:

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云教函〔202053号)要求,经云南省教育厅备案批准、曲靖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现场评估同意,现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公告如下:

一、2020511日,经批准的毕业年级学生返校;2020517日、18日和19日,经批准的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学生返校。采取分批、错时、错峰安排学生返校,具体返校报到由学生处作出安排,并由各学院负责点对点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并做好学生返校审批,未经学院批准学生不得返校。学校充分尊重家长及学生意愿,安排返校的学生可选择申请暂缓返校,毕业班已实习实训、预就业的同学可申请不返校。

二、校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按照《曲靖师范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方案》,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后的教学科研安排、生活服务、日常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三、返校学生在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返校时必须出示“云南健康码”;返校后原则上不得离开校园,不得开展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应积极配合学校完成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等工作。

特此公告。

                                     曲靖师范学院

202052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