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体育学院调研一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组织部部长臧国书、校办公室副主任沈凌云、体育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党员师生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高达汇报了学院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近年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状态、工作成效以及开展一流党建引领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引领一流学生工作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将一流党建与学院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学生工作等紧密结合,在“引领”上下功夫,在方式方法上再细化,不断提升一流党建引领工作质量。二要充分发挥学院领导带头、党员示范作用,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把工作成效作为年度考核、干部任免、绩效分配的重要依据。三要明确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工作质效要求,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争取获得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和学生工作具有显示度和影响力的成绩。四要及时总结、提炼一流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和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推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3年5月25日

QQ图片20230526170919.jpg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