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体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体育学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院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工作指导。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陆选荣同志介绍了调研内容及主题,随后听取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查找分析了干部培养选拔方面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地方。

在调研会上,陆选荣副书记就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深走实见效,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发现、培养和使用好干部,努力提振干部精气神、营造良好干事氛围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体育学院党委要主动扛起责任,持续组织和动员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振师生履职尽责、学习报国的信心。二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聚焦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认真谋划调查研究内容和计划,做到找准问题、认真检视、扎实整改,巩固和提升学院优良院风、教风、学风,以具体行动体现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开展主题教育要密切联系实际、以学促干,要将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的成效同学院改革创新、完成各项年度工作目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抓牢抓实。四是要从规范管理、提升效能的角度总结梳理学院长期以来在管理服务、机制运行中的制度规章,做好“废改立”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形成长效。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3年5月18日

QQ图片20230518150137.jpg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