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李红专副校长深入体育学院召开联系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9日,为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直接服务师生制度的规定,学校副校长李红专深入体育学院学院分别召开教师、学生联系座谈会。体育学院领导、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在联系教师座谈会上,李红专听取了学院党委、体教中心党支部相关情况的汇报,又与联系的班主任、教师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大家在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生工作、管理服务、绩效导向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大家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就大家关心的相关政策制度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相关工作规划。李红专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教师队伍的成长与培养,竭力为教师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保障、做好服务,希望教师们继续立足岗位,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在联系学生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感谢校院的培养与帮助,就遇到的学业考评、学习效能、校园环境与安全、心理健康、就业创业等问题畅谈体会和提出问题。李红专副校长集中对大家学业发展、学生帮扶举措、个人能力提升、择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作出了指导。他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选准发展目标、加强专业学习,严于律己、强化师德养成。

联系座谈会结束后,李红专对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并走访了学生宿舍。

(撰稿:杨瑞)

 

体育学院

2023年4月21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