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赴昆明、弥勒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推动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4月11日-13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春一行3人相继走访了昆明和弥勒两地的6家企业和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主要采取走访、实地考察和座谈的形式进行,所访企业和单位分别为:云南宝海温泉有限公司、昆明启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实健教育科技、昆明野鸭湖区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弥勒砺志精英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弥勒庆来学校综合高中,洽谈提供岗位56个,主要需求专业有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及市场营销等8个,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期间,学院与上述企业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和休闲体育2个专业的户外课程、实习实践及就业一体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体育学院将不断拓展与地方、学校和企业的合作,切实将人才需求转化到教学育人中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校地、校企优势,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打通“最后一公里”。

(供稿人:龙兴元)

                                                                                                                             


                                                                                                                                          体育学院

                                                                                                                                        2023年4月14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