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富源县教育体育局一行到我院对接选派足球专业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0日上午,富源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肖鑫、富源县胜境中学党委书记李红彦一行到体育学院对接选派足球专业实习生工作并进行座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高达、院长冯强以及专项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中,冯强院长对富源县教育体育局、富源县胜境中学到体育学院对接足球专业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体育学院专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的情况,表达了与富源县胜境中学开展教学实习实训的合作的愿景,就进一步加强专业学生技能培养和促进地方足球运动推广进行了展望。

富源县胜境中学党委书记李红彦详细介绍了对足球专业实习生的需求情况,表示选派足球专业的优秀学生到校实习实训将有助于胜境中学深入践行“五育并举”要求,提高学校足球训练水平,推进校园足球发展。

富源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肖鑫在座谈中表示,感谢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长期以来为地方体育教育事业培养了一批优秀师资,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促进校政沟通、院校合作,共同加强对实习实训学生的工作保障,促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学院党委书记高达表示,感谢富源县教育体育局和富源县胜境中学对体育学院和学生的厚爱。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力求通过选派优秀学生开展实习实训向地方教育单位展现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效,拓展校地在教学教研、实习实训、就业拓岗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双方共建互惠。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实习实训学生选派要求、指导教师安排和后期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3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