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师生助力2023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来源:

2月25日,2023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在罗平县体育中心圆满落幕,体育学院40余名师生受邀参加此次赛事的裁判、开幕式表演及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和竞赛,为罗平花海马拉松顺利举行全面助力。

活动中,我院师生严格按照主办方的要求强化安全管理和赛事培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和参与比赛。期间,学院舞龙舞狮拔尖人才班的同学在开幕式上尽情演绎了《麒麟献瑞》节目,弘扬了地方传统体育文化,为赛事开幕献上美好的祝愿。师生志愿者恪尽职守,努力维护比赛秩序,同时应赛事主办方曲靖市教育体育局的邀请,学院副院长晏瑞琴教授参与了赛事的执裁工作。师生们高质量的赛事服务水平,受到了赛事主办方及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组织师生参与本次赛事,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实地化、实践化、实训化的成果,为进一步服务地方文体、文旅事业,提升学院大学生培养质量搭建了平台。

(撰稿人:张明昊)


                                                                                                                                    体育学院

                                                                                                                                   2023年2月26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