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5    浏览次数:     来源:

2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教中心1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冯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达详细解读了《曲靖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曲靖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好上级防疫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方案的各项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学生因病缺勤缺课追踪登记制度,并要求全体管理干部、班主任、辅导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经常走访宿舍,掌握学生动态。

院长冯强就学校申硕工作推进,学院人才引进、科研申报、学科竞赛、改善场地设施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做出具体安排,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对接,确保开学返校工作有序、平稳、高效进行。

会上还就加强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希望全院教师在新学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以满腔的工作热情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3年2月24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