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北京体育大学黄亚玲教授应邀为体育学院作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特邀北京体育大学黄亚玲教授以《社区体育社会组织发展与建设》为题开展线上学术讲座体育学院院长冯强主持讲座体育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0余名学生在线参加

讲座中,黄亚玲教授从社区体育社会组织的类型、发展特点、发展面临的问题、社会体育组织的建设等方面展开,介绍社区体育组织的构成对社会发展作用以及面临问题强调了发展社区体育应认识社区体育的需求多元化服务社区居民等方面入手。

本次讲座深化了学生对社区体育社会组织认知,激发了学生对社区体育社会组织探索创造性思维。讲座结束后,体育学院院长冯强做总结发言,再次对黄亚玲教授表示感谢。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2年11月24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