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来源:

8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教中心1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冯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高达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暨干部教育培训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新学期迎新工作、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了安排。其中,重点强调了学院持续推进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工作的具体要求。院长冯强就学校申硕工作推进,学院人才引进、科研申报、学科竞赛、改善场地设施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做出具体安排。副院长晏瑞琴分别就新学期课程安排、毕业论文抽查、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等教学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新学期要坚定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学院办学实际和岗位职责要求,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认真落实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和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2年8月25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