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迎接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专家进校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落实好认证专家进校的各项前期工作,6月5日晚19:00,体育学院在学生会堂召开迎接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专家进校学生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院长冯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和全院学生参加会议。

院长冯强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的准备情况,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学院专业建设、培养人才的必经之路,对于推动专业建设持续改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强大的引领作用,广大学生要加强自主管理,提高核心能力素质。

党委书记高达在会上动员强调,全体学生要统一思想、同心协力,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院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贡献力量;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和安排,闻令而动,学习掌握应知应会知识,从容自信迎接考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带领同学们将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高鹏春强调,要营造优良学风,展现良好风貌,遵守学生管理规定,努力营造良好的教学、训练氛围,展现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副院长晏瑞琴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做好准备迎接认证准备,结合自身在实习、实训、研习中的收获与体会,不断夯实学科知识,提高教学技能,做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

会上,副院长王鹏重点对学生开展了《师范专业认证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导学,详细讲解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核心及目的,解读了专业认证标准的基本结构、基本要求、认证体系、意义、要点、重点。强调学生要认真掌握认证知识,坚定理想信念,配合认证工作。

通过此次的动员,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此次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激发了主人翁意识和刻苦努力、积极进取的精神,坚定了通过专业认证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2年6月6日

mmexport1654505564990.jpg

QQ图片20220606165155.jpg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