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启动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     来源:

8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理学楼A区208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启动新生系列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系主任、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等教师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副院长晏瑞琴主持活动。

会上,学院院长冯强发表迎新致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2022级同学,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寄语新生要培养科学的探究精神,精学专业知识,弘扬优良的学习风气,秉持初心,始终不渝地践行曲师“刚正博爱,睿智笃行”的校训,书写自己的大学四年不平凡的青春篇章。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高达以《入党——青春的信仰选择》为题,围绕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入党组织的条件、入党的要求、入党的程序和入党申请书的撰写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激发新生政治热情,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高达鼓励新生们在大学四年里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夯实专业功底,加强实践体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

根据学院2022级新生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安排,党委副书记高鹏春将开展大学生活适应性教育、安全教育、防网贷、反欺诈、防传销、反邪教、禁毒防艾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及学生日常管理教育。副院长晏瑞琴将从专业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专业培养特色等展开解读,引导学生注重培养专业学习态度、科学的学习方法、合理的学习规划,更好的完成专业学习。部分学院科室主任还将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就专业培养、教学教务平台使用、团学工作、学生活动等问题进行专题讲解。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将增强2022级新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价值认同、文化认同、专业认同、身份认同,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开好头、起好步,让同学们感悟大学精神,认识自我和成才途径,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2年8月29日

5.jpg

1.jpg

3.jpg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