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学生体质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教育部和体育总局颁发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精神,结合我校学生培养方案,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体育学院于2022年4月9日开展2019级四年制本科和2021级专升本体质测试工作。

测试工作开始前,晏瑞琴副院长对参加此次测试工作的7名指导教师及42名学生工作人员进行了动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履职,高质量完成本次测试工作。公共体育系主任史永对参加测试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测试现场,在指导教师和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各个项目有条不紊地开展。测试中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展现出了自己的最佳运动水平。各学院领导及教师主动来到操场,对本学院参加测试的学生进行测试前动员及安全教育。

(撰稿人:史永)


                                                                                  体育学院

                                                                                       2022年4月9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