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体育学院调研少数民族体育文化研究和传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学校统战部部长钱润光到体育学院就做好少数民族体育项目研究与传承,促进学校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进行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高达、院长冯强、副院长王鹏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体育学院领导汇报了体育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曲靖市少数民族体育文化研究中心和曲靖市民族传统体育培训基地的作用,开展少数民族体育项目的研究、训练、竞赛和推广的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陆选荣副书记对体育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发挥好体育学院在少数民族体育研究和推广中有课程、有人才、有成果的经验,在曲靖市和学校创建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中发挥好优势;二是重视体育学院作为曲靖市少数民族体育文化研究中心和曲靖市民族传统体育培训基地的建设,丰富基地功能,在人才队伍锻炼培养、教学科研成果上发挥好基地作用;三是要加强学院少数民族体育研究与学院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的结合,及时总结凝练和宣传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四是要增强学院少数民族体育文化研究的成果转化,开展好成果推广和教育宣传工作,为全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贡献。

学校统战部部长钱润光就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彰显体育学院办学特色,做好经验总结与宣传提出了要求。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2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