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随着熊熊燃烧的奥运圣火缓缓熄灭,北京2022年冬奥会完美落幕2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中国冰雪健儿代表回信,对冰雪健儿在北京冬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少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体育学院利用3月20日班会活动,认真组织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

各班以“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等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由班主任带领同学们深入宣传解读回信精神,及时宣传报道典型经验做法,形成学习贯彻回信精神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主题班会,引导我院学生以苏翊鸣为代表的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坚定理想,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2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