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9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相约春天出发 芬芳曲师四季”

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前,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了《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提升了广大教职工法律素养,引导女教师依法合理反映诉求、维护权益。

随后,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在室外组织全体女教师开展了投壶、定向拓展、你来比划我来猜、呼啦圈、袋鼠跳绳等趣味运动。大家在紧张、愉快的活动中互相鼓励、相互协作,感受到了合作与竞争的快乐,感受到了来自集体的向心力。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进一步锻炼了教职工体魄,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女教师风采,熔炼了团队精神,更好地激励女教师们不断努力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和工作中。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2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