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教学工作会暨师范专业认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要求,加强师范类专业建设,体育学院于12月26日,召开了体育学院学生教学工作会,副院长王鹏专业教学工作和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认证标准进行了专题宣讲。学院政负责人以及全体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鹏运用线上同屏模式,向与会师生详细解读了中学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第二级)的相关内容,并按照校两级专业培养方案合理性评价机制,对体育教育专业2020修订版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进行了逐一评价。围绕“怎么说”、“怎么学”怎么使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有了整体认识,深入理解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清晰了自己作为利益相关方的权利和义务,形成了“人关心认证、从了解认证、从参与认证,人人为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浓厚氛围。

最后副院长王鹏分析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本科生考研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考研热情,更加明确了“坚定信念,成就梦想”的考研目标。

本次宣讲会使我院全体师范生对师范专业认证的目的、理念、性质、内容、方式以及体育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及培养特色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认识,有助于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1年12月27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