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反腐警示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体育学院采取自行观看与集中观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围猎:行贿者说》反腐警示专题片,并结合当前形势,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增强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

体育学院按照学校纪委的相关要求,组织全院教职工利用线上线下方式,通过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云视新闻七彩云、云南网、云视网等新媒体自行收看。同时学院于2020年12月2日下午在体教中心303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

观影结束后,教师们认真组织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严格自律,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切实强化遵纪守法的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决心和底气,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教师。

(撰稿:肖玫)





                                                                                         

                                                                                         体育学院

                                                                                            2020年12月7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