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30日,体育学院迎来了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早上七点整,体育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以及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学院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国旗台下,在激昂的国歌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同声高唱国歌,庄重整齐的向国旗行注目礼。

仪式之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优秀学生代表张丽蓉向全体师生宣读了“节约粮食、文明用餐”倡议书,号召师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参与“光盘行动”。随后,院党委书记高达以电影《夺冠》中“中国女排精神”为切入点,引导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要探索真知、求真务实在创新创造中不断积累奋斗前行的动力;要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撰稿人:杨瑞)



体育学院

2020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