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5日,体育学院在体操馆召开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实习指导教师、班主任及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晏瑞琴副院长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达围绕实习目标、实习纪律等问题,对实习学生提出要求:一是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实习机会,将专业知识灵活运用于实习实践中;二是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强化安全意识,加强与实习指导教师的沟通,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三是要有吃苦耐劳、接受成长磨炼心理准备,妥善地处理学习本领与施展才华、做人与做事的关系;四是要时刻展现和维护曲师体育学子的良好形象,做到要举止文明、热情大方、自尊自信。五是要在实习中思考未来和把握发展机遇,为就业积累经验、拓展素质。

党委副书记高鹏春强调,在实习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安全。晏瑞琴副院长对本次实习具体安排作了详细说明。

会上,与会学院领导和教师为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测试赛的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目的,鼓足了实习信心,为实习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