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体育学院团委按照学院党委和校团委关于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掀起学习新热潮。

在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积极发挥团支部的组织作用,利用“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班会等活动平台集中开展学习和讨论。鼓励参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优秀团员青年,主动在班级支部活动中带头宣讲、带头分享学习体会。此外,学院团委还积极发动团员青年充分利用“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开展自学学习。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积极分享自己对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理解和展望,大家紧密结合专业,表达自己对投身“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建设的信心与决心,促进团员青年活学活用全会精神。

(撰稿:李静文)



                           体育学院

                                                                       2020年12月9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