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五四青年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我院广大青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体育学院于5月4日晚,组织各班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五四青年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精心准备,通过组织大家唱爱国主义歌曲、青春歌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学习交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大家纷纷表示,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教育引导我院学生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2年5月6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