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生命安全 携手共护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学校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加强体育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有效防范各类风险,体育学院于3月13日晚举办以“生命安全 携手共护”为主题的“五个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对防诈骗、防溺水、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进行日常安全教育,同时再次向学生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带领学习掌握疫情防控中可能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及可能产生的法律后果教育引导学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继续严格落实“三检”制度和因病缺勤跟踪制度,坚持“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网购”,引导学生遵守学校管理规定,积极参与并认真完成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向学生普及涉及安全的规章制度、法律法规,帮助学生增强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树立法制观念、强化法律意识、提高自控自律能力,保障学生在校正常生活学习。

(撰稿人:肖玫)

                                                      体育学院

                                                2022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