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年3月7日,体育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经验交流活动,体育学院2022届全体学生及部分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经验交流活动采用个人陈述、小组讨论、集体交流、总结提升的形式进行,目的是让学生对前期的实习研习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及时梳理自身在专业实习研习过程中的主要收获与不足。活动前,由各实习小组导师组织实习生进行个人陈述和讨论,并及时进行反思总结,最终由各组导师推荐1名学生参加学院集体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分别从自身在教育实习中的教学工作、班级管理、调研活动等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参加交流的学生准备充分,采用教学视频、图片、教学案例等进行了总结,也对实习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反思。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分别从参加的专业实习进行分享交流,他们分享了作为健身教练、户外拓展、赛事活动策划等实践工作经验与问题,并交流了不同岗位的收获与不足。

学生交流后,体育学院副院长晏瑞琴就学院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及今后实践工作中的改进方法进行了反馈。最后,学院副院长王鹏、教务办公室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2022届毕业生后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撰稿人:晏瑞琴

                                   体育学院

                                                                                         2022年3月8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