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体育学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活动”的安排部署,体育学院师生积极行动,常态开展责任区域的卫生清扫和校园环境维护活动。

体育学院按照学校“七个专项活动”的安排部署,通过教职工例会、班团会议、LED显示屏等方式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师生在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校园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活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助力文明校园创建。

活动开展以来,体育学院师生齐动手,加强对办公场所、场馆周边、责任清洁区域的卫生打扫。针对目前运动场地比赛多,保洁压力大的情况,体育学院学生会建立了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为骨干的清洁志愿者队伍,通过在卫生间粘贴文明导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定期开展清洁区大扫除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活动”。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