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阵地

第五届大学生“缤纷校园魅力女生”健康知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6-18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5日晚7点,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主办、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缤纷校园  魅力女生”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曲靖万达广场一楼银庭广场举行。本届比赛共有200余名在校女大学生参加了初赛,历经1个月,最终有5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有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组成,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4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获奖。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窦发明老师以及各个学院的主席作为嘉宾观看了本次比赛。

通过本届比赛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强了在校女大学生之间的感情,丰富了我校女大学生的健康知识,提升了学生的个人魅力,受到全校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