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阵地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16年“禁毒宣传”手抄报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在校内外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教育氛围,开展好“不让毒品进校园”的活动, 贯彻全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精神,以宣传《禁毒法》、新型毒品危害、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为重点,紧紧围绕“拒绝毒品、构建和谐校园”的主题,在体育学院开展手抄报大赛,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性,组织动员全体师生参与禁毒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禁毒氛围。 

一、活动主题

“拒绝毒品,共建美好校园”

二、活动时间

2016年6月19日—2016年6月23日

三、活动组织

1、参赛对象:体育学院全体学生(2015级、2014级、2013级每班不少于3份作品)

2、评委组:高鹏春、龙兴元、曹漫琼

四、活动内容

(一)紧紧围绕“拒绝毒品、构建和谐校园”的主题,合理使用水彩笔和蜡笔,主题鲜明,内容阳光向上,传播正能量。

(二)比赛用纸统一用半开纸张。

(三)落款统一在右下角,写清楚学院,班级,姓名,学号。

(四)各班级在6月23日(星期四)中午12:00以前将作品统一收齐交到龙兴元老师办公桌。由评为小组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

五、奖项设置

1、奖励方法: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2、优秀作品制作展板在校内、校外进行宣传和供其他学生欣赏学习。

六、其他事宜

其他不清楚事宜可咨询龚贵能同学,电话:18987411009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