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情况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基本情况

 体育学院拥有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师资队伍,这个团队的教师团结友爱,积极进取,是学院发展的主力军。现有在职教职工52名,专任教师47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6人、中级职称教师29人、拥有博士学位4人、硕士学位38人,硕博士学位以上教师比例达80%,硕士生导师9人。国家级裁判员5人,46%的教师拥有国家一级裁判员资格证书,国家级社会指导员5人,65%的教师为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全国幼儿足球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1人,委员3人;拥有各种学术头衔6人。聘有15名全国知名体育专家学者担任客座教授,15名行业教师。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1个。
       体育学院一直着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