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永不缺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6号下午,体育学院各党支部于体教中心分别组织开展了“雷锋精神、永不缺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讲话,弘扬雷锋精神。教师党支部以党课的形式开展,深入剖析了雷锋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内涵及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意义等;学生党支部则通过观看视频、志愿服务等形式,进一步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无论是在室内接受教育,还是在操场劳动,我院全体师生党员都积极参与其中,深刻认识到“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

(撰稿人:肖玫)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9年3月6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