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于体教中心103教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找差距;牢记使命,促落实”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党总支书记唐俊同志主讲

唐俊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直入主题,紧密结合党史、新中国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大家阐体育人应该有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对照《党章》有的放矢地梳理出了学院的差距所在提出整改措施和不断提高“八个本领”的努力方向。其后党员代表肖玫和费琳两位同志分别从中国梦自身工作的角度与全体教职工分享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心得。其中,费琳同志推荐的当前国内各大网站热议的一部爱国主义题材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为我院积极运用新媒体,尝试创新爱国教育活动形式,增强学习效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撰稿人:史永)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9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