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学习

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3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我院教师党支部在体教中心30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史永主持活动,党总支书记唐俊、院长冯强相继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唐俊首先代表党总支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入党誓词“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誓词导入,以时间为线索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并指出体育学院党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的重点与方向。

冯强以做合格党员,做合格教师为主题,在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员义务与权利的基础上提出“争当合格党员,做好本质工作”的目标与要求,并针对一线教师党员如何在教学科研中做一个合格党员提出针对性可实施方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的理论认识,又使全体党员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撰稿人:史永)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2019年7月4日


版权所有 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
学院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学院电话:0874-8998662   邮 编:655011
院长信箱: qjfengqiang71@126.com   书记信箱:ljj@mail.qjnu.edu.cn